close

未命名_meitu_0  

品嘗日期:2015.01.22 (四)

 

繼上一篇Pepper lunch胡椒廚房 的晚餐後

我到了西門必吃的點心就是這家!!!!

IMG_3036_meitu_4.jpg

IMG_3046_meitu_11.jpg  

人潮不減的沖繩日式碳烤麻糬

藉著這次機會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 

小店的資訊  

 

店名  沖繩日式碳烤麻糬

 

地址  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49號

 

備註   無座位

 

交通資訊 

 

捷運族: 板南線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,進入西門商圈,看到叉路往肯德基(左邊)那條走,不久後在你的左手邊會看到福勝亭,那條巷子口就會看到了。(路程約5分鐘)

 

未命名

1  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 

 

由於地緣關係

我常常晃到西門來~~

當然發現了不少小點心

今天介紹的這家沖繩日式碳烤麻糬

是我最推最愛的一家

IMG_3035_meitu_3.jpg  

 

其實我平常假日偶爾來

沒這麼多人啦...

今天吃完晚餐才來

所以好多人排呀

他做的速度不算慢啦

但也不快..

所以得等一下

 

看著店員熟練地翻著

看起來硬梆梆的生麻糬...

IMG_3038_meitu_5.jpg

 

我覺得蓬起來的麻糬超可愛的

 

IMG_3039_meitu_6.jpg

 

另一個店員就用著鏟子把蓬起來的麻糬壓扁

IMG_3042_meitu_8.jpg  

我覺得每次看他翻麻糬都好好玩

 

菜單

 

IMG_3041_meitu_7.jpg  

 菜單1  

 

其實我記得之前菜單沒那麼舊

有點舊太快了

而且在不知不覺間漲價嚕~~~~

 

 

好~~進入正題

我今天介紹的是 抹茶 和 起司 兩種口味

IMG_3044_meitu_9.jpg

抹茶口味 30元(均一價)

 

我自從愛上抹茶後

每次來一定點抹茶口味 

他的抹茶醬有點苦味

但又和甜味搭得很上

所以我一吃就愛上

而且又搭上外酥內Q的熱麻糬

根本絕配

 

(以上純屬個人觀點...可能有點誇張..但真的很美味!!!)

 

 

IMG_3045_meitu_10.jpg  

起司口味 30元(均一價)

 

 在愛上抹茶前

我喜歡的口味就是 煉乳 和 起司 

我朋友第一次吃

所以是我推薦他的

熱麻糬上淋上蠻甜的起司醬(?)

再撒上起司粉

起司香味十足

這起司是算蠻甜的一種口味

 

 

整體感覺

 

在訪意願 ★★

 

服務態度 

 

店內衛生 ★★★

 

食品滿意度 

 

小評分

 

大家有空到西門晃晃可以去吃吃看這家麻糬

但店員服務態度有時沒有很好唷...

有時口氣是不錯的啦

反正麻糬的美味是絕對的

我會找機會再多是幾種口味

有空再與大家分享

 

 

以上給大家做做參考

感謝大家光臨我的食記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瑜愛吃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